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工行天津市分行与八家房企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6日14:34 |
小字号

1月15日,在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天津市住建委及天津市金融局联合指导下,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与八家房地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向八家房企提供总额24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房企既有深耕“津城”和“滨城”建设的国资国企,也有行业领先的民营房企。银企各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共赢、有序发展”的原则,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房地产并购融资及其配套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工行天津市分行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紧紧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落实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要求,重点从保持房地产市场融资稳定、强化“保交楼”金融服务、依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聚焦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夯实房地产开发贷款、按揭贷款规模,不断拓展城市更新贷款、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等新领域市场空间。

银企各方表示将以此次全面战略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落实“金融16条”房地产政策,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