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举办国家安全干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培训班

2023年01月16日15:33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深化全区国安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学习理解,日前,天津市南开区举办国家安全干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南开区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和南开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宋志艳进行专题授课,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分析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并就如何推动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社会治理体系等进行重点解读。

参训人员围绕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更加透彻,对政治、意识形态等领域斗争形势认识更加深刻,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政策规定和战略部署,全面提升发现风险、防控风险、应对风险的能力,积极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切实维护南开区社会安全和稳定。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