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01月17日14:34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青年干部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充分展示青年干部拼搏奋进的青春风貌,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于近日举办了“踔厉奋发启新程 兴税强国勇担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选送了11个参赛作品。参赛选手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紧靠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鲜活案例,用心雕琢文字,精心打磨作品,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通过演讲形式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表达新时代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和决心,展现出北辰税务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有的娓娓道来讲述身边感人事迹,传递榜样力量;有的激情澎湃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宣誓奋斗决心。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第一税务所付雅琪《青春兴税路 阔步新征程》等三个优秀演讲作品分获前三名。

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区局青年干部扎根税务、甘于奉献的昂扬精神和青春风采,激发了追求理想、实现梦想的信念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局将继续做好青年干部的知心人、引路人,为青年干部搭平台、建舞台,着力打造本领过硬的税务铁军,为高质量推动天津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