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工会开展冬送温暖和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09:14 |
小字号

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启动冬送温暖和元旦春节慰问工作。 

慰问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红桥区税务局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连线等形式开展慰问,为局市级以上劳动模范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学习书籍等,对各位劳模为红桥税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让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将送温暖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进一步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关爱困难职工,传递组织温暖。为了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红桥区税务局深入摸排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和需求,对15名患病、遭受意外伤害等生活困难职工送去新春温暖,在严格按照工会经费使用要求的基础上,通过精神关怀和物质帮扶等形式,切实将工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确保每一户困难职工温暖过冬、舒心过节。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工会将继续认真落实区总工会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全面拓展各项工作职能,切实履行好“娘家人”的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更好的服务回应干部职工的热切期盼,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