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3名京冀新年首发团旅客抵津

2023年01月18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举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举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天津1月18日电 为了迎接2023名北京、河北首发团游客来津畅游,1月18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举办了“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

为了激活天津冬季旅游市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围绕天津的地域特色和旅游资源,策划出多条天津冬季主题旅游线路,包括都市博览、非遗体验、冰雪温泉、购物狂欢等,主要以一日游和两日游为主。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在活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在国内旅游迎来崭新格局的当下,天津市将“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行动”作为首要任务,统筹策划“文旅商”消费季等活动,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体验天津独有城市文化魅力。期待本地活动为天津春节旅游市场聚人气、提士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携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20天的时间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携程连续举办的两场重要活动,为2023年天津旅游市场复苏创造了良好的开局。接下来,携程集团将从产品打造、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多个维度出发,打造“津味”产品,擦亮“津字”招牌。

据悉,随着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的启动,预计春节期间,以天津为目的地的跟团游也将出现进一步的增长。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