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建议丨网民建议调整高铁宝坻南站接驳公交车时间 官方:已责成巴士公司优化

2023年01月18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月18日电 (孙翼飞)近日,有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2022年12月30日高铁宝坻南站开通,建议高铁宝坻南站接驳公交车的时间安排可以参考高铁到站时间,确保高铁到站后15分钟内有公交从高铁宝坻南站出发,且公交车实时查询软件能查到。

该网民留言截图。

该网民留言截图。

对此,天津市宝坻区委回复该网民:经查,为配合宝坻高铁站的开通,区交通局特别开通了宝58-1路、宝58-2路及宝59路公交,并调整了14路公交线路。关于您调整公交车时间的建议,区交通局已责成巴士公司对该线路运营的宝14路公交进行时间优化,并于1月12日进行优化调整后,保证最大限度与高铁到达时间相匹配。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