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方特“哏儿都庙会”春节开市

2023年01月19日11:51 |
小字号

随着春节将至,天津方特将于1月21日恢复开园,并于1月22日至2月5日开启“方特中国年·哏儿都庙会寻年味”主题活动,邀请游客一同见证童话乐园与传统春节的欢乐碰撞。

哏儿都庙会热闹开启,津沽博物馆实力助阵

以天津本地传统新春习俗为灵感,天津方特在乐园里打造了一条汇聚年味美食、民俗游艺、传统手工艺展示、新春年货及互动游戏等内容的超长庙会街,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的津味美食,还能够体验多种传统年俗。而作为乐园热门打卡点的方特列车也将全面升级为“新春列车”,带领游客开启新的欢乐旅程,游客不仅可以在车厢内拍照留念,还可以参加有趣的互动游戏赢取精美的新春伴手礼。

此外,本次活动方特还特别联合津沽博物馆,在园内搭建了展示天津传统风物的特色展位,供游客沉浸式感受津城文化的别样魅力。

演艺精彩不断,福熊带你喜气洋洋闹新春

演艺方面,福熊闹新春、熊星新春派对、瑞狮鸣潮、民俗杂技表演、熊熊歌友会等丰富多彩的年味特色演艺将会在乐园各个舞台轮番上演,而备受大家喜爱的熊出没大明星也将换上新春的盛装,带领“方特公主”等与游客展开花式互动。

主题夜场惊喜连连,“凤凰贺岁”滨城首秀贺新春

1月22日至1月28日及2月3日至2月5日,乐园将开放新春主题夜场。届时,活力四射的男团、女团和熊出没大明星们将在方特城堡主舞台与游客开启一场新春大狂欢,而人气节目梦幻城堡极光秀也将升级归来,继续为游客们呈现唯美的视觉盛宴。

此外,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加惊喜的游园体验,方特还独家打造了航模飞行表演,向游客送出美好的新春祝福。

来源:天津方特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