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7项目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碳达峰碳中和典型案例

2023年01月21日09: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7项目入选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公布了2022年度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天津共有7个项目入选。

  入选项目中5个来自国资系统,分别是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选送的“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建业务用房”绿色低碳项目获得一等奖;天津城投集团选送的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服务区低碳化改造”项目、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能互补的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集中能源站”项目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MVR单体水回收节能项目”“丙烷脱氢装置余热发电综合利用项目”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外,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智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选送的“安捷物联能源互联网大厦”项目获一等奖;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选送的“工程机械用集成化电驱动力总成系统──绿色创新助推‘双碳’愿景达成”获二等奖。(记者 吴巧君)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