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促销活动优惠多 购销两旺年味足

2023年01月21日09:3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促销活动优惠多 购销两旺年味足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到来,津城主要商圈车水马龙,张灯结彩,购销两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氛围。春节期间,消费市场推出众多商旅文体跨界融合、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为全市人民营造全新消费场景和丰富的消费体验,送上新春暖心福利。

  据了解,今年春节市场呈现出四大特点。一是优惠大。各大商场、汽车、餐饮、家电、电商等企业借助第二批“津乐购”政府消费券发放契机,纷纷让利优惠,开展满额立减、打折促销、发放优惠券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促销活动。二是场景多。各购物中心、商业街区设置兔年主题场景,推出一批特色集市、亲子互动、年货大集、民俗表演、冰雪节,春节消费市场开启火热模式。三是供应足。各大农贸批发市场、菜市场等保持春节连市,集中推出更多高品质水产海鲜、新鲜果蔬、干果礼盒、吊钱对联等年货商品。华润万家、人人乐、物美、大润发等大型超市拓宽采购渠道,调配货源结构,丰富商品种类,做到商品不断档、不脱销,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四是年味浓。宝轩渔府、狗不理、惠宾餐饮、登瀛楼等大型餐饮企业推出多种类型年夜饭套餐,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桂发祥十八街、桂顺斋、大桥道、祥禾饽饽铺、迎宾、正兴德等老字号推出多种类型半成品、新年礼盒、国潮新品等,同时加快布局线上销售网络,推动天津年货卖向全国。同时,天津各区也充分立足区域民俗传统和居民消费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新年促销、特色集市、花灯展、游园会、美陈展览、民俗表演、农村大集等,繁荣春节消费市场。(记者 翟维鹭)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