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税务服务“不打盹” 鼓足干劲“开新局”

2023年01月28日14:30 |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斗开新局。新春假期结束后,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一天都不耽误、一刻都不停歇”的精神迎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1月28日上午,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办税服务厅查看节后第一天运转情况,他叮嘱办税服务厅窗口干部做到“不打年盹儿、鼓足干劲儿”,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定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保证办税服务厅平稳有序运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第一税务所、第三税务所召开专题动员会,确保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制度、首问责任制、预约办税、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落实到位,保证各类对外公开电话畅通。干部们提前抵达工作岗位,整理资料,调整状态,做好准备工作,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锚定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强化精准服务,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形成上下齐心、同欲同向的工作合力,促进各项税收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效落实,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