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津门虎新赛季回归主场作战

2023年01月29日09:5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门虎新赛季回归主场作战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迟迟没有公布,天津津门虎队的冬训时间也因此暂时无法敲定,人员引进工作只能延后进行。

  2022年中超联赛结束时间比较晚,随后还进行了中国足协杯赛,导致新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何时开赛成了未知数。按照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计划,队伍预计在2月8日集中,做好中超联赛在4月初开战的准备。不过,中国足协至今都没有给出具体的开赛时间,这给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不确定因素。

  在球员引进方面,目前出现了很多传言,包括阿奇姆彭等人都与津门虎队产生了联系。实际上,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动手比较早,但没有进入具体操作阶段,只有等待队伍集中之后才能正式展开,更何况很多传闻并不准确。目前这种情况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便成为津门虎队关注的重点。

  进入新年后,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正在加速推进新赛季各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工作,这也是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近期忙碌的重点。从梯队建设到主场硬件要求,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都需要逐一完成中国足协的审核清单。只有完成这些工作,津门虎队才能在新赛季坐镇主场比赛。

  2023年中超联赛,津门虎队终于可以回归真正的主场,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近日也召开了相关会议,内容涉及商务开发和球迷团体的建立等。由于三个赛季都没有在主场比赛,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会比较繁琐。

  津门虎队的球员们同样非常渴望在主场作战,尽管队伍目前还没有集中,但很多球员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教练组也叮嘱所有球员,必须注意自己的心率,尤其是在长时间没有正常训练的情况下,恢复性调整更需慎重。(海河传媒中心记者 申炜)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