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启动三年行动方案

2023年01月29日10:2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开区 启动三年行动方案

  新春伊始,天津市南开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域发展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立足南开区科教、文商旅、商贸资源禀赋,就开展“科教立区”“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年行动进行部署。

  按照“科教立区”“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年行动方案,南开区继续抓牢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重大机遇,以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作为主抓手,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用科教增量做强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加快释放文化消费潜能,老城厢文化消费之城建设初具规模,盘活文博场所,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举办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引进文化产业头部企业,进一步激活文化旅游市场消费需求,激发市场发展潜能和动力;按照“双核两翼”整体布局,锚定“创新南开”目标,抓住高端商贸业和传统商贸业协同发展,通过在招大引贸、激发市场活力、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上不断用力,推动产业聚集提质发展,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点。(记者 廖晨霞)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