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不打年盹开好局 精神抖擞启新程

2023年01月29日14:43 |
小字号

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不打年盹儿、上紧发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为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启新程。

28日一大早,该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已提前半小时到岗,调试设施设备、进行消毒清洁、召开所务会议,为迎接节后首日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投入到税收工作中。

“虽然刚刚收假,但是感觉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们热情依旧、干劲更足,不仅很快为我们办理好业务,还主动向我们宣传介绍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天津诺亚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王会计在窗口办理完业务后满意地说。

办税服务厅负责人王舸表示:“今年税务总局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直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一线税务部门,我们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春风行动’各项改革创新举措和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提振精气神,开启新征程,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升旗仪式,进一步凝聚大家爱党、爱国、爱岗共识,引导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新的一年再展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