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不打年盹上满弦 凝心聚力谋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5:06 |
小字号

1月28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滨海新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不打年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归位、谋划工作,为做好新的一年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今天的晨会,我们一起梳理下新年重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作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一大早,各办税服务厅召开“新春第一会”,税源管理所迎来前来咨询业务的纳税人,综合部门召开业务专题会议,全体干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高效有序投入税收工作,吹响奋进号角。“节后第一天我们顶着门就来了,咱们办税服务厅新年更有新气象,窗口的同志很快就给我办完了业务!”天津永诚联合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的李会计开心地说道。

玉兔迎春万象新,奋楫扬帆向未来。新的一年,滨海新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