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红旗飘扬开新局 砥砺奋进启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5:06 |
小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春的喜庆意犹未尽,奋进的鼓点已经敲响。春节长假后,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全体干部以奋斗进取的昂扬姿态,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新的一年税收工作强势开局、发力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提振士气,升旗仪式抖擞精神。1月28日,该局举行“迎新年、启新程”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注目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眼神中充满着对党的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税收事业的执着。“国旗之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工作紧迫。”在场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无缝切换”奋斗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新年良好开局。

鼓足干劲,重点工作锚定航向。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第三稽查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带领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各科室开展走访慰问,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传达贯彻近期税务总局、市局各项指示批示精神,就税务工作会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勉励税务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聚焦主责主业,早思虑、抢先机、占主动,以更强目标意识、更实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气象。各科室随即召开专题科务会议,细化分解重点工作任务,明晰奋进目标,吹响冲锋号角,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胜。”第三稽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饱满昂扬的战斗力、使命在肩的驱动力、砥砺担当的凝聚力,持续扎实推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三大方面重点工作,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为服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