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不打年盹儿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23年01月30日10:29 |
小字号

春节过后,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不打年盹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西青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繁荣富强。

西青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伟生带领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北税务所、西营门税务所、第一税务所等基层税务所以及各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工作干劲、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工作水平,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西青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着装规范、坚守岗位,高效快捷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各类涉税业务,从导税咨询到窗口受理,各环节密切配合,做到了提速不降质量。西青区税务局“云服中心”工作人员提前调试设备、及时接听电话、耐心解答问题、细心指导操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看不见、听得到的远程服务。1月28日,西青区税务局“云服中心”共接听电话211通,解答问题210余个。

第一税务所、第二税务所、杨柳青税务所、张家窝税务所、精武税务所、大寺税务所、王稳庄税务所、赤龙南税务所、李七庄税务所、西营门税务所、中北税务所等基层税务所的干部职工不打年盹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服务,做到了办税环境不乱、作风纪律不松、工作标准不降,受到广泛好评。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