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北辰区举办非遗展演

2023年01月3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北辰区举办非遗展演

  本报天津1月30日电 (记者武少民)春节假期,天津市北辰区举办以“玉兔争春、非遗技艺”为主题的非遗项目展演展示展卖活动。展卖场内,张氏手工刻纸技艺、郑氏传统发酵面食、“福禄缘”葫芦烙绘等琳琅满目的非遗产品引人驻足,纷纷选购心仪的商品。广场上,王秦庄同议高跷、佫氏顶花坛杂技表演艺术等非遗表演接连上演,极具地域特色的年俗活动让游人流连忘返。活动举办期间,累计吸引市民游客3000余人次参观。

  北辰区非遗项目保护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还在线上举办了4场“非遗大拜年”活动,拍摄、展示高跷、重刀等非遗项目20余项,吸引众多网友观看,累计播放量达千余次,点赞评论百余条。

  《人民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第 12 版)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