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答疑解难题 服务暖人心

2023年01月31日15:48 |
小字号

“感谢河东区税务局通过线上对接指导等举措,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节约了办税成本,他们敬业奉献的税务精神也让我们倍感温暖。”天津昊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日前,天津昊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需为安装工人补缴2022年个人所得税,因申报文件数据存在问题,纳税人往返于企业和税务部门进行修改、申报。该局在获悉纳税人相关情况后,为了让企业办税少跑路,与企业线上对接、共同分析,核实工人实际收入情况,根据系统提示的问题点,反复指导企业修改综合所得预扣预缴申报表,帮助企业顺利办理此项业务。

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落脚点,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河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