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心力合一开新局 智诚担当致远航

2023年02月03日10:40 |
小字号

春节假期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积极行动,连续第四年开展“问计问需地方党委”活动,同生态城财政局、生态城发改局召开经济分析座谈会。

会上,各局工作人员结合生态城区域发展实际,就进一步提升产城融合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区域招商引资、研判重点项目发展、构建区域特色指标、发挥跨部门协同机制等内容展开研讨,并就2023年税收经济分析选题进行交流,为打造高质量分析产品筑好基、启好航。

生态城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围绕新一年生态城财税分析工作开展的探讨,是发挥跨部门协同“施工”效应的良好契机。生态城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交流为全年经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合力做好区域经济分析工作凝聚了力量,下一步两局将持续做优推动形成“学习研讨-调研分析-成果运用”的良性循环,共同助力生态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更好发挥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用,为企业提质增效“保驾护航”,为区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心用情办好纳税人缴费人实事,用力用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用智用诚为民生幸福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