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23年02月03日14:24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收到了一面来自天津天士力中药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锦旗——“真诚服务为企业 排忧解难送温暖”,为税务部门高效、贴心、便民的优质服务点赞。

不久前的一天傍晚,临近下班时分,北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发票发售窗口迎来了一位焦急的购票人,这是天津天士力中药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李女士。刚一见面,她便对工作人员表达了心中忧虑:“我们是登记在外区的公司,今天突然来了一笔大订单,客户急需开票。不巧公司的发票正好用完,现在去属地税务局路程较远,远水难解近渴,所以就来距离公司更近的北辰税务购票了。”了解企业特殊情况后,办税服务厅发票发售窗口紧急调拨库存,通过同城通办功能为企业发售了足量发票,解了纳税人的燃眉之急。“十分感谢税务部门为我公司及时解决发票难题,让我们顺利完成了这笔大单。”企业负责人表示,北辰税务的贴心服务温暖人心,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纳税人的‘点赞’是税务部门不断前行的强劲动力。下一步,我们将坚决秉持‘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原则,持续聚焦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把税费服务做得更精、更细、更实、更优。”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说。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