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今年户内燃气隐患整治攻坚战全面打响

2023年02月04日08:5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户内燃气隐患整治攻坚战全面打响

记者从天津能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认真总结2022年户内燃气隐患整治攻坚经验,全面打响2023年攻坚战,本月起,改造工程进入新阶段。2月1日全面开工当天,该集团就投入1282人,完成走访15254户、整改8111户。

2022年,在市指挥部和各区指导支持下,天津能源集团将通气20年以上老旧小区户内燃气隐患消除,提前实现120万户年度整改目标,提前启动通气20年以内非老旧小区改造。

按照计划,今年,天津能源集团将完成通气20年以内非老旧小区共270余万户和通气20年以上老旧小区47万余户补漏的施工改造。为确保今年攻坚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该集团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和燃气旧管网改造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安排。提前组织1300余名施工人员,围绕燃气户内改造现场安全管理要求、技术质量及施工要求、信息化系统程序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培训,并与街道、社区对接联系,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晓率、配合度和入户率。(记者 苏晓梅)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