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线上线下闹元宵

2023年02月04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2月4日电 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由天津市群艺馆推出的“我们的节日 艺启癸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将开启元宵篇。本次活动在延续以往模式基础上,策划推出“线上全民e赏,线下畅玩造趣”为主题的新版块,与公众喜乐闹元宵。

2月5日(元宵节)上午9:30,“星辰之旅”手绘星球灯亲子DIY体验、“秋天的童画”彩绘帐篷亲子体验两场“趣玩新潮年”主题少儿创意美术体验活动在市群艺馆一楼大厅和五楼美术馆举办,现场还设置观灯猜谜有奖互动。同时,2月5日、6日14:30,市群艺馆多个云端渠道同步放送 “玉兔迎春 庆元宵”春节传统相声专场演出和“瑞兔贺岁·津宵纳福” 2023元宵戏曲演唱会。届时,来自全市专业院团与群文领域优秀演员们将联袂登台献艺。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平台近日将上线“全民e赏”系列活动。活动紧贴热度,从年度扫黑剧《狂飙》讲起,含括影视造型艺术、镜头语言、电影符号学等专业视角分期解读,让市民更加亲近艺术、了解艺术。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