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元宵节后 机票价格跳水

2023年02月07日09:2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元宵节后 机票价格跳水

  元宵节刚过,多条热门航线的机票开始陆续回归平价。记者2月6日从出行平台以及天津市航空公司了解到,元宵节后学生返校和错峰游客将出现重叠,大部分航班仍将火爆,不过航班机票已有不少“白菜价”。

  与春节期间单程机票动辄一两千元相比,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部分国内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越来越实惠,如元宵节后这几天,从天津飞往长春的航班,最低票价低至100元,天津到厦门最低425元,到昆明最低429元。另外,14日从天津到三亚最低590元,到西安最低175元,到武汉票价最低175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据本市航空公司人士介绍,节后热门航线除了天津——三亚、天津——海口、天津——广州、天津——昆明等,到北方的航线也很受欢迎。目前元宵节刚过,全国各地气温普遍较低,北方多地“冰雪游”依旧热度不减,也是节后错峰出游的一大热点。

  据悉,本市航空公司春运期间,哈尔滨航线客流同比去年增长48%,长春航线客流同比去年增长35%,阿勒泰航线客流同比去年增长了55%。为满足旅客冰雪游出行需求,本市航空公司在2月份针对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春、乌鲁木齐——阿勒泰航线推出“畅游冰雪”主题活动,相应航线机票价格也有直减优惠。(记者郑妍)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