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依法治税强根基 营商环境再加力

2023年02月07日13:21 |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依法治税作为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有机组成部分,对规范税务执法行为、打造法治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出要求。

日前,滨海新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法治讲座,通过以案释法,使税务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税务行政执法规范化的重要性。“这次培训内容生动详实,对于我们日常做好税务执法工作非常有指导意义。”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规范税务干部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强化权力监督。通过发挥、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深化区域精诚共治,持续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加快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彩赋能。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