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举办第四届“感动天津税务”颁奖仪式

2023年02月08日15:59 |
小字号

“‘感动天津税务’历经四届,已成为了天津市税务系统讲述奋进故事、传递向上力量、弘扬向善精神的天津税务品牌。致敬感动是为了践行感动,我们要将感动天津税务所承载的崇德向善、敬业担当、坚守奉献的价值追求,作为融入血脉的自觉遵循,坚持秉德为税、厚植家国情怀,赓续昂扬之势、携手砥砺前行,为力争率先实现新征程天津税收现代化、服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天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自强在“感动天津税务”颁奖仪式上向全市税务人发出号召。

2月7日下午,天津市税务局举办第四届“感动天津税务”颁奖仪式,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据了解,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第四届“感动天津税务”评选活动经过推荐上报、网络投票、审核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宝坻区税务局张健、河北区税务局戴辉、市局个人所得税处李英杰、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先锋队、第四税务分局吴文杰、蓟州区税务局袁福忠等6位感动人物(集体),以及津南区税务局褚谨娜等6位提名人物。他们兢兢业业的付出和始终如一的坚守,展现出以身许国的崇高境界、为党为民的挚诚大爱和爱税爱岗的奋斗姿态,为波澜壮阔的税收改革发展画卷增添了最亮丽的色彩,是全市税务系统学习的典范。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中国税务精神,体现天津税务人崇高的价值追求!”感动天津税务人物代表袁福忠动情地说。

感动天津税务集体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先锋队表示:“人生只有奋斗的精彩,没有等来的辉煌。我们会同天津税务系统所有青年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梦想融入天津税收事业发展大局,在新征程上尽展青春智慧、青春力量、青春风采。”

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及市妇联领导,天津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巡视员(督办)、分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约400余人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并以视频方式向全系统同步直播。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