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个人普通车摇号 今年增投3.5万个指标

2023年02月09日09:2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增投3.5万个指标

  2月8日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为支持天津市汽车消费,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今年天津市个人普通车摇号将在原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基础上增投3.5万个增量指标。

  据了解,增投的3.5万个增量指标将配置到2023年2月至12月,其中2月至5月每月增加配置3500个,6月至12月每月增加配置3000个。增投的指标全部配置用于个人普通车摇号,当月未能成功配置的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纳入次月摇号配置,并不得跨周期配置。新政策实施后,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将有所提高。

  此外,2022年天津市针对久摇不中人群定向投放了2万个专项摇号指标,有效期至2023年4月26日,中签的市民需抓紧使用。(记者 万红)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