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入户宣贯工作

2023年02月10日11:45 |
小字号

为切实降低高层建筑火灾发生率,减少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2月1日起实施,连日来,天津市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联合街镇政府、综合执法队、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深入高层建筑居民社区开展《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入户宣传工作。

期间,津南消防救援支队及随行单位工作人员为住户居民详细解读了《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就规定中的亮点条款尤其是电动车不能入电梯等和居民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宣贯,帮助居民更好的理解规定。支队还在党群服务中心公告栏张贴《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思维导图》供居民浏览,扩大宣贯覆盖面,帮助大家了解新政策,掌握新规定。

来源:津南消防

(责编:崔新耀、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