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军令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津药联合院高质量推进市场化改革

2023年02月10日15:00 | 来源:津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军令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津药联合院高质量推进市场化改革

  2月9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津药联合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动员会暨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据了解,津药联合院自2021年转企改制实施以来,广大干部员工以“二次创业”的昂扬斗志,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积极推进市场化经营管理机制改革,以此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如今,一纸约定约出承诺,约出效益,更激发了全院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斗志。

1675948772530074861

  为确保“二次创业”实现良好开局,在2023年伊始,津药联合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准规划,细化指标,明确任务。在签署仪式上,各部门、中心及公司负责人走上签署席,郑重地签下20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较2022年增长124.7%,这个数字将是津药联合院期待收到的成绩单,也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和方向。“签署了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明确绩效目标,我们既深感责任在身,更感到信心满怀。”津药联合院投资孵化总监沈亚文表示,我们要面向经济主战场,深挖项目投资、研发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的价值潜力,拓展主营业务领域,大幅提高公司营收能力。

1675948702874094635

  “目标责任书既是希望与追求,也是压力与动力。推行公司管理层任期目标责任制管理,是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动真碰硬,务求实效,不是单纯追求签署工作表面形式,而是将责任层层压实,强化管理层人员履职担当。”津药联合院党委书记黄亚楼表示,这样才能不断提升津药联合院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盈利能力。(记者 王梓 津药联合院供图)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