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连夜奔赴!天津武清蓝天救援队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2023年02月10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武清区蓝天救援队队员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在武汉集结,赴土耳其支援救灾。

队长王宇升表示:“挑选了5位队员,每一批队员救援时间为12至15天之间。”作为第一批队员,副队长蒋利达已于昨日早晨抵达土耳其马拉蒂亚,随后立即投入救援。

蒋利达在一线发来的救援人员整理救援装备和物资的视频截图。

蒋利达在一线发来的救援人员整理救援装备和物资的视频截图。

在本次7.8级地震中,马拉蒂亚是离震中位置最近的一座城市,距离震中仅38公里。

公开资料显示,马拉蒂亚是土耳其东部城市,1984年统计人口19.6万,位于托罗斯山东麓的肥沃河谷内,海拔约790米,周围灌溉农业发达。

据土耳其当局统计,受地震影响的10个省份总人口为1342.1万人,其中马拉蒂亚省受灾人数大约为81.2万人。(孙翼飞 陈遵升 崔焕楠)

(责编:孙翼飞、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