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起 暖心服务获锦旗

2023年02月10日15:43 |
小字号

2月8日上午,天津金莱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宁河区税务局,送来了一面写着“排忧解难为企业、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宁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真情、高效、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天津金莱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是宁河区内一家以外贸出口为主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1月,该公司正常进行了纳税申报工作。宁河区税务局税源管理工作人员在税惠政策享受核查工作中,发现该企业未及时享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第一时间联系该企业财务人员,并详细、耐心地讲解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正确纳税申报操作流程。 

该企业所涉业务广、税种多。宁河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及时协调相关科室及税源管理所等多个部门为企业梳理业务情况、申请更正权限、更正纳税申报,辅导企业享受税惠政策,最终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2万余元。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扎实作为、暖心服务,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提供惠企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解经营困难,提振发展信心,为企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该局主要负责人谈到。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