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成立特殊教育资源中心

2023年02月13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成立特殊教育资源中心

  本报天津2月12日电 (记者乔杨、武少民)近日,天津市教委召开天津市“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落实工作会议,宣布天津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在天津体育学院挂牌成立。

  据悉,天津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旨在利用平台优势强化围绕融合教育、送教服务、教师队伍素养等专题的特殊教育行动研究,集中开发建设特殊教育专业资源库,并在家长自愿的前提下,为特殊儿童建立个人档案,进行定期跟踪评估,提供个别化教育支持;结合融合教育学校实际,建立融合教育学校联盟与个别化教育协同备课共同体。

  天津市教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成立天津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将为全市特殊教育工作开辟出新领域、新赛道,让更多特殊儿童少年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13日   第 10 版)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