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全年计划举办国际展览、会议、赛事约30场

2023年02月16日09:21 |
小字号

2月15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铸造协会、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渤海集团(天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天津美津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刘宏杰、津南区会展经济管委会副主任刘琳,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展览部副总经理宋明春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国家会展中心(天津)2023年迎来强劲开局,全年计划举办国际展览、会议、赛事约30场。

宋明春说:“将国家级展会落户国家级会展平台是我们重点工作方向,特别是对各细分行业、专业领域内10万平米以上大展进行调研储备及宣传造势,会让更多会展主办单位关注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全面启用和发展态势。今年还将有多场20万平米规模以上顶级盛会在此举办,包括人社部的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等。本次签约仪式奠定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在助力自身业务成长的同时也为行业复苏造势。”

来源: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