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走访调研倾听心声 上门服务助力起航

2023年02月16日11:43 |
小字号

自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紧扣“税享生态 春风暖企”服务品牌,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助力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汉沽税务所所长带领业务骨干,组成税费服务团队,主动上门深入辖区企业天大北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税费服务。

“节后刚开工,税务部门就带队到我们公司讲解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并针对我们企业的涉税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有了税务部门的保驾护航,我们对今年的发展信心十足!”天大北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说道。

税务干部来到企业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及产成品的存储、销售等情况,逐项梳理了企业适用的最新税费支持政策,对涉及到的“六税两费”、个人所得税等涉税事项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新的一年,该局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通过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多方位提供政策辅导、升级纳税服务,进一步推动政策直达、退税速办、红利快享,持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