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市侨联新侨驿站、中国天津留学人员创业园经开区分园揭牌成立

2023年02月17日10:56 | 来源:津滨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市侨联新侨驿站、中国天津留学人员创业园经开区分园揭牌成立

  2月16日,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市侨联新侨驿站、中国天津留学人员创业园经开区分园揭牌仪式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出席并讲话。

  李占勇对基地揭牌表示祝贺。他说,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梦想启航的地方。希望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强链、补链,培育人才资源,不断发展壮大,孵化出更多创新创业成果,擦亮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天津样板,取得更大成效。

  韩昱对市侨联多年来给予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新区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在激发新侨家国情怀、打造服务机制创新、招才引智上下功夫,打造新侨创新发展新标杆。(记者 陈曦 刘志国)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