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经开区税务局:春风送暖助发展 优化服务添便利

2023年02月17日15:40 |
小字号

为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经济健康发展,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天津经开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积极优化服务举措,助力用足用好税费优惠,增信心、强底气、促发展。

“刚刚接手这家店,我们是实打实的‘新手上路’。了解到我们的情况,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送来了‘政策大礼包’,从经营者变更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变更登记到可能适用的优惠税费政策,全面又细致,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国家的支持力度,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热情高效,我们对经营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爱诗宠物美容店店主迟江磊高兴地说。

“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是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我们将持续发力,推进‘春风行动’惠企利民,落实税费政策,优化服务举措,全力纾困解难,帮助个体工商户尽享红利,积极助力广大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天津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

来源:天津经开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