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分享学习体会

2023年02月20日15:1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邮政天津和平区分公司贵州路营业部揽投员刘婷同志走进税务部门分享学习体会。

刘婷同志在从事揽投工作的15年间,邮件妥投率100%,客户满意度100%,她用真挚服务和无私奉献赢得广大客户及人民群众的信任,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在宣讲现场,刘婷同志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大会盛况和天津代表团参会的情况”“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代表亲身参会的感受和学习收获体会”三个方面,面向第四稽查局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

宣讲结束后,刘婷同志接受了第四稽查局的访谈,并与部分党员干部面对面进行交流。刘婷同志的感人事迹及动人宣讲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我们羡慕刘婷同志不凡经历的同时也备受鼓舞,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她为榜样,牢记党中央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嘱托,在新时代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努力服务群众服务纳税人。”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第四稽查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勤学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