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冲锋在前 “津”有青年突击队

2023年02月20日15:14 |
小字号

“我必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完成好上级交予的案源风险分析任务,以青春力量彰显税务铁军风采。”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青年干部程功在2023年市级随机抽查工作部署会暨青年案源分析突击队成立工作会上庄严立下“军令状”。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办案流程,提升重大涉税案件查办质效,该局立足“青年人员多,案件体量大,查办要求高”的工作现状,结合队伍培育“三精”工作法,即“精准识别,选优配强领导干部;精细培育,严管竞促青年干部;精心呵护,倾心善待困难干部。”精心打造人工、软件“双分析”案源处理工作机制,并通过挑选40周岁以下业务骨干,设立“青年案源分析突击队”,进一步分案子、压担子,让青年干部在磨砺中展示风采,在破解工作难题中受磨砺、冲在前。

“青年人如同朝阳般,有蓬勃的向上精神和无限的进取力量。”第五稽查局局长方德胜表示,希望青年干部以随机抽查工作为契机,相互交流、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圆满完成上级交予的各项任务目标。同时,细心查找税收政策疏漏及管理薄弱环节,提出完善改进意见举措,充分发挥以查促管、以查咨政的职能作用,在深入探索中锤炼自身本领,在攻坚克难中获得长远发展。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