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面对面宣讲政策 点对点答疑解惑

2023年02月20日15:22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张家窝税务所联合天津南站商务区,深入天津政昕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面对面讲政策,点对点解疑惑,心贴心听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受到企业高度评价。

天津政昕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天津南站商务区引进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张家窝税务所业务骨干走进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向企业讲解税收政策,热心为企业解答疑难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同时,张家窝税务所还向企业发放了多种税收宣传资料,并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

该企业财务人员表示,西青区税务局张家窝税务所领导“面对面”辅导太给力了,现场为我们讲解政策、释疑解惑,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发展的劲头也更足了。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张家窝税务所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加大宣传力度,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网上讲”和“当面教”相结合,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