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春风行动送温情 护航民企零距离

2023年02月22日10:23 |
小字号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坚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精细化服务精准发力、主动作为,组建多支税费服务专家团队入企问计问需、答疑解惑。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带领税费服务专家团队到天津大田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和天津市云海碳素制品有限公司两家民营制造业企业调研走访,让税务春风为市场主体注入发展动力,助力民营企业“换挡提速”。

天津大田包装容器有限公司这家主要从事不锈钢包装桶生产的民营企业,税务部门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纳税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税务部门用贴心、暖心的服务为我们解难题、办实事,让我们民营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天津大田包装容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窦传丽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煅后石油焦和烧碱等产品生产的民营企业,天津市云海碳素制品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陈连云对税务部门的走访深表感谢:“税务部门给出的建议都非常得精准,我们能深切感受到税务部门对我们的真心实意,有了国家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强力加持,我们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十足。”在天津市云海碳素制品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介绍及政策需求后,及时将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精准递送至企业手中,为助力民营企业实现稳步高质量发展,税务部门还根据企业实际给出了长远化建议。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聚焦企业发展诉求,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依托“税享生态 春风暖企”品牌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常态化问计问需活动,当好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护航员”,助力民营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