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2023年02月22日12:51 |
小字号

“有了税务部门的精心辅导,我们企业充分了解了境外投资办厂的相关税收政策,彻底打消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天津市勇杰利合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

据悉,为加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力度,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围绕《天津市以制造业为重点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具体举措》精准发力,建立“走出去”企业台账,为辖区内的对外投资企业提供“一对一”纳税辅导,深入了解企业境外投资及生产状态等日常经营情况,为其答疑解惑,提供政策指引,指导并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联合相关部门,为纳税人提供后续服务。

其中,在走访中,宁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得知天津市勇杰利合贸易有限公司正准备在境外进行投资建厂,工作人员就对外支付备案、国际税收协定待遇享受等该企业不熟悉的政策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助力该企业将境外投资建厂尽快落地实现,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多措并举为更多纳税人提供‘走出去’的涉税辅导,倾心服务,耐心解疑,帮助企业实现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助力更多企业走出国门。”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