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文化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天津组首演

2023年02月22日18:31 |
小字号

近日,由开心麻花天津组复排的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于民园剧场正式首演。同时,今年也是《夏洛特烦恼》在麻花舞台上的第十个年头。

据了解,不仅电影版《夏洛特烦恼》票房破14亿,口碑爆棚,舞台剧版更是被百万话剧观众奉为经典,自2013年上演以来,一直是国内原创舞台剧票房榜常客,全国各地剧场商业售票上座率保持95%以上,舞台剧票房早早就过了亿元。

作为第一部被搬上大荧幕并创下惊人票房的麻花作品,《夏洛特烦恼》拥有独特的魅力,故事围绕“爱与梦想”的主题,以人们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推进剧情的脉络,按照“不以常理出牌”的形式编入剧中,也在幽默爆笑中提醒观众珍惜现下的生活、身边的人,笑中带泪。

2023年不仅是《夏洛特烦恼》10周年,同时也是开心麻花的20周年,为大家带来快乐与欢笑,是对于观众们最好的回报,天津组《夏洛特烦恼》将在民园剧场持续上演。

来源:开心麻花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