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奋力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2023年02月24日09:48 |
小字号

为助力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日前,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个险渠道开启“津彩十年 一路有你”星级客户认证活动。

依托金融央企强大背景资源,公司在锻造高品质基础增值服务之余,将进一步完善客户分层管理,精细化运作,升级VIP客户服务体系,提升触点VIP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属贴心的服务内容,切实提升客户的参与感与满意度。

客户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中国人寿提升服务价值的催化剂,作为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公司整合旗下“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系服务资源,围绕客户日常生活类需求和稀缺资源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一系列尊享礼遇生态化线上活动,全面优化星级客户服务体系,包括医疗、出行、消费等十大权益升级,持续推出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全新打造女性悦己生活、安心送贴心回等特色VIP服务项目。在健康、养老、生活、美育领域不断延伸服务边界,构建VIP增值服务体系,丰富国寿多样化、特色化增值服务生态。“国寿客户节”、“国寿小画家”、环球度假区战略合作、国家大剧院战略携手等品牌活动项目,满足越来越多星级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用高质量的服务回馈客户,努力实现星级客户的品质生活。 

据悉,活动开展期间,凡经最新公司客户系统认证的天津国寿个险渠道星级客户,可升级“尊悦享”服务权益,在原有星级体系权益基础上,升级享有“春夏秋冬”礼遇四季、健康医疗、文化艺术活动等丰富服务内容,为星级客户形成涵盖健康类、关怀类、生活类、保单类等的综合服务体系。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表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保险需求是驱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中国人寿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担负起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重大使命,充分彰显国有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答好“保险姓保”的时代答卷。

下一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以天津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十项行动”为指引,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守保险保障本源,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持续丰富服务内涵,为崇尚精致、追求品质的“星级客户”搭建起多维度的优质服务平台,让“好服务”成为客户对中国人寿品牌的直观评价,让卓越服务成为公司战略的强大推动力,用“简捷、品质、温暖”服务守护人民安康,为推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多层次保障体系建设、助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