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财税互联齐发力 春风助企促发展

2023年02月24日11:18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结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区财政局召开“财税助企”政策辅导恳谈会,通过讲政策、破难题、防风险,助力企业迸发发展活力。

会上,税务骨干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就企业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适用、业务办理等问题一一予以现场解答。“感谢税务局的热心服务,遇到政策难题,第一时间就为我们答疑解惑。”参会财务人员表示,在财税部门的帮助下,相信企业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春天。

滨海新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财税协同力度,着力提升优质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与民营企业心手相连,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滨海新区税务局也将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做好政策辅导,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