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2023年02月27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本报天津2月26日电 (记者乔杨、李家鼎)2月25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南开大学、天津市发改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研讨会在天津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展开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

  与会专家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实施以来,三地在交通、生态环保等诸多领域都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区域产业发展“一盘棋”日渐成形。

  据介绍,9年来,天津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成效明显,交通一体化建设提速增效,科技创新和产业协同不断深化,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持续加强,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水平显著提升。近期,天津将出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方案,推进下一步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27日   第 04 版)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