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部门联动创新举 纳税服务更温馨

2023年02月27日10:58 |
小字号

晚9点,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像往常一样,只有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灯还在亮着,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天津益佳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杨某走进了自助办税服务厅……

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得知杨某在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时遇到困难,系统提示该纳税人非购票人员,无法领取发票。经过多番沟通和了解,杨某由于不了解电子税务局的流程,在非工作时间提交了增加购票人的申请,所以导致无法领取发票。

在得知杨某从外地赶来,急需使用发票后,办税服务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部门联动的方式,当晚值班人员通过接受网上办税工作人员的远程指导,成功受理申请,纳税人很快便领取到了发票。“没想到税务部门竟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真是太感谢了,辛苦你们了!”杨某激动地说到。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窗口一线部门在致力于将办税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细节化的同时,同样注重提供有温度的办税服务。此次远程指导办公、多部门联动,成功快速解决了纳税人的燃眉之急,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纳税服务新思路,我们也将持续努力,让纳税服务更加有温度,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