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消协“315消费维权志愿者”招新

2023年02月27日15:37 |
小字号

天津市315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是天津市消协组建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消费者服务。

据天津市消协消息,由于本届志愿者任期已满,天津市消协现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新一届“315消费维权志愿者”,315志愿者需自愿协助市消协工作,在市消协授权或委托下,参加市消协组织的消费体察、调查评议、比较试验、社会监督、消费讲堂等各项消费维权工作。其行为具有自愿、无偿和非职业的特点。

报名条件:

1、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愿、无偿地为消费者服务。

2、年满18周岁,一般不超过67周岁,在津长期居住。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315志愿者的工作。

4、工作时间具有可调控性,能够参加日常消费维权活动。

5、自觉接受市消协的监督指导,积极参与市消协组织开展的消费维权工作。

报名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5日。市民可前往“天津市消协”微信订阅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到市消协邮箱tjxx315@126.com报名。

来源:天津市消协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