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6000余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3年03月01日13: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000余个岗位“职”等你来

  2月28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2023年首场双选会──“春风行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该校新校区体育馆举办。此次双选会由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260余家招聘单位现场集中揽才,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涵盖医、药、理、工、文等多个领域,参会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超过3000人次,投递简历2万余份,参会单位质量和参会学生规模均创该校历史新高。68家企业现场开展面试,当天初步达成签约意向毕业生986人。

  一场招聘会,三站式服务。双选会现场,“1+3”的个性化服务模式全力为毕业生和企业求职招聘做好保障与服务:设“求职门诊工作站”,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咨询;设“就业指导服务站”,集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征兵宣传、现场签约等多元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有效、便捷、温馨的就业指导;设“企业需求直通站”,现场开展企业招聘需求调研、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企业命题征集。

  双选会现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暨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作为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我们吸纳了很多天津中医药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其中很多已成为医院的骨干力量。”该院招聘负责人表示。

  “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把招聘岗位直接送进校园,许多医院和企业提供了大量很有吸引力的工作岗位,让大家获得了高效、精准、便捷的就业机会。”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表示。

  “学校除了努力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多方收集信息举办双选会,同时借助互联网手段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鑫介绍,学校还将继续深化就业基地建设,拓宽拓深就业渠道,助力毕业学子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记者 姜凝)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