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河西区开展退役军人百支队伍百项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3年03月01日15:56 |
小字号

3月1日上午,由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马场街、越秀路街、桃园街、天塔街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再启航 再出发”河西区退役军人百支队伍百项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活动举行。

在活动主会场,来自464医院的大夫和爱尔眼科进行了现场义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了理发、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智能手机使用、户外拓展训练等活动,有着“爱恩心雨”“维畅普法”“云杉树”和“芳邻悦老”等多个志愿服务品牌的卫津荣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同期在现场开启志愿者招募。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居民理发。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居民理发。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与此同时,全区各个街道、社区同步开展着同一主题、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葛铭表示,接下来一个月里,河西区百余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小分队将活跃在全区的各个场所、街道、社区,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文明实践、推动平安创建、融入基层治理、关爱困难老兵等5方面重点工作,使河西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实现从单一到多元、从分散到聚合,逐步形成工作体系化、服务常态化、参与社会化的工作格局,凸显出强大的“河西老兵”品牌效应,实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遍地开花”。

河西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康凤海表示,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主力军”的作用,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能够有平台、有机会亮出身份、当起先锋,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凝聚正向力量中赢得尊重、实现价值,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好形象,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