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红桥区税务局召开2023年税务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1日16:01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税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以来红桥区税收工作,研究谋划实现新征程税收现代化的思路举措,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局主要负责人戴鑫作工作报告,全体局领导、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市税务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抓好“打造智慧税务、提升服务质效、锻造税务铁军”三件大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收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和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积极谋划,守正创新,扎实推进红桥税收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崭新篇章。

会议要求,按照税务总局、市税务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2023年,区局要重点做好“九个持续”:持续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引领税收事业发展;持续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在税费收入质优量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税费收入“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持续在完善智慧税务建设上下功夫,推动税收征管改革取得新成效;持续在推进依法治税管费上下功夫,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在精准落实优惠政策上下功夫,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税务贡献;持续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理念,着力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在锻造税务铁军队伍上下功夫,抓好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倾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税务铁军;持续在激发干事创业动能上下功夫,营造安全稳定的机关运行环境,凝聚全局向上向善的强大动能。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