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务春风拂面来 惠企利民解难题

2023年03月02日09:32 |
小字号

便民办税春风起,暖心服务润民心。自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不断细化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日,善和荣(天津)管理有限公司专程将一面写有“业务精湛效率高 热心服务解难忧”的锦旗送到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税务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贴心的帮助表示真挚感谢。

据了解,该企业办理的是企业股东变更业务。“当天我来的比较晚,已经过了取号时间,没想到工作人员主动来询问我要办理的业务类别,并且加班加点帮我办理完了业务,这样优质耐心的服务和悉心的指导,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税务的温暖。”企业会计高兴地说道。

一面锦旗不仅是纳税人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税务干部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的鼓励与鞭策。为切实优化办税体验感和便利度,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还用心设置了“办不成事”“一分钟速办”等专窗,切实加强对特殊人群的服务保障,让服务更贴心、走心。与此同时,一系列“网上办、掌上办、线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的推行,有力助推办税缴费服务从“办得了”向“办得好”转变,服务质效持续提升。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始终坚持“小窗口大服务”理念,持续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简化办税流程、提升办税效率,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一窗通办”等要求,实现即办业务及时办、流转业务跟踪办、复杂事项“指引办”,聚焦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精准发力,将惠企便民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